close
今天還真不是普通的衰

體會到自己根本不想體會的事
知道自己很想假裝不知道的事
然後平時有起床氣卻在睡不飽的情況下被叫去操場看模範生選拔表演
然後 齁ˋˊ


天氣不好星期日的約會取消我會很睹爛
難得出一次門竟然給我天氣不好我就詛咒老天爺
幹 這什麼天氣
寒流一直來 來好玩的?!

人家不管
我想要出去玩啦ˋˊ



模範生表演
果然貧富差距真的很明顯

高中部比較好野 連海報都是彩印
小卡也用彩印
每班的點名板都被貼上X號的競選宣傳單
齁 有錢人氣死我
我也好想很有錢- -

上高中第一次這麼拼
連平時最不喜歡做的尖叫
我也都賣命的叫了一下

還有做一堆丟臉的事情
比如說~X號在表演結束後,然後站在司令台旁邊的階梯,然後發著彩印的卡
結果我還蠻直接就跟他說可不可以不要給我

我是發自內心脫口而出,傷到你,我歹勢。

毅修還怕我搬椅子然後摔下去
站在我後面說要保護我 齁齁 我真感動
或許是真的傷到那個發卡人
我經過某處時撞到自己的屁股
恩 有痛到

然被高分貝的尖叫叫到耳朵不舒服
音響品質爛到要死 幹 我為什麼要來受虐
為一得到的好處是什麼
是看到我超喜歡的好人正咩學姊
看完
一度昏昏沉沉想睡覺
被阿寶抓到我就慘了

然後昨天司機說要訂五十嵐的找車長
本來想說一定不會有人鳥他
結果今天晚上車 車道塞車
丟臉死 我最不喜歡書包撞到人的感覺
後來發現那些人根本就在訂飲料
有人要請我喝
我就給他請 我何樂而不為?
很甜忘了說我要半糖
算了胖死算了

然後然後然後
..........

不想看到我形象毀滅就到此為止
趕快關掉這篇文章吧
心情不好一定要發洩
所以無法接受的人就快快關掉吧我說~
































然後
幹 為什麼姐給我跑去看花燈

雖然這不是重點
但是我今天怒我要詛咒她沒車可以回來
直接睡在公園好了

幹 為什麼今天心情那麼不好
我到底做了什麼
心情怎麼這麼不好

他媽的是大姨媽來還怎樣阿
心情真的很不好阿!

幹 這還是我第一次在網路罵這麼多個幹
他媽的真的很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