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詛咒老天爺,結果這老人家真是有趣,還真的給我在星期日出大太陽,但祂可能不知道信女,我,怕祂老人家報復我,所以在星期六陰天時就出了門跑去逛街。

這下很好昨天下午逛到一半下起雨,反觀今天沒去到豐原而且還是超級好的大晴天,天空還真是湛藍阿~我的心臟糾結成一團了我。

昨天 ...

肖想中友很久了說~所以一搭到公車張沛琪就被我拉著在中友下車,YA~
聽說廁所很讚,那就讓我來鑑定一下吧。
齁齁齁,一樓到十四樓都跑一遍,不錯不錯,還真的很好說~我都想直接住在那裡了咧,可是有一間我還真是超級不喜歡的,它真的太閃亮了,金光閃閃的,好像是文化大廳還是國際大聽那樓,我再也不去那間了- -

有幾間是黑色系的,這才對咩!
還有一間是以海洋世界為主題的,牆壁上還有阿倫最喜歡的海豚,我有把牠拍下來哩,如果是活的應該會更可愛;馬桶還很貼心的為小朋友設計成小小的,只可惜忘記拍下來了。
(打到這很想罵,網頁是在發生什麼錯誤啦!X!照片都貼不上來,害我只能用在相簿裡)


樓下幾間比較紅吱吱,也比較明亮,所以也不是我最喜歡的菜- -

破例買了百貨公司貴到讓人淌血的東西,但是真的很可愛阿,花掉我僅有的五分之一財產,鄉親阿~你說貴不貴!
(其實是我太窮)

逛到地下的蛋糕店,名片好精緻好想拿,但是好奇怪,所以有買了一個飽足感超強的巧克力慕斯,不要看它小小一個,還真是會讓人飽到想吐晚餐吃不下,也有可能是最近胃口比較不好。我一定要幫那家店打廣告,因為那個姊姊人超好的,我只買了一個蛋糕,還要求人家能不能給我拍照,她還很阿莎力的問說要不要端在檯面上給我們拍。待人親切蛋糕漂亮又有超強力飽足感,它在中友百貨A棟地下一樓,JASONS超市裡面,店名叫做人道馬德里。

去一中的一個習慣,拍貼,沒拍貼等於沒逛街,很奇怪的理論 - -!
這還是我生平第一次只拍一組貼而已,下了雨心情差的很,後來又去便所,看到包子姊姊應該會發花痴的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但是完全沒心情說,而且還用一付澳客的姿態,連我自己都覺得很白目了。
還有看到KING說的帥哥阿全,還真的是很帥,比照片上的還帥,但是還是沒心情發花癡說好帥。

心情一直DOWN下去,直覺自己快要瘋了。本來以為出去走走會讓心情很好,結果卻造成自己的反效果。再過不久就要得憂鬱症了啦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