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 真的好脆弱是不是?
才被狠狠的傷了一遍,然後過個幾天還是希望能在對上身上再找到一次希望。尤其是他對妳好的時候,那時會更像個白痴,縱使想裝作什麼都沒發生,心裡還是會有障礙,但是為了~還是要堅持下去。




------------------------------------------

好無聊好無聊,悶到要死的音樂課阿,馨寧老師,生完就快點回來帶我們吧!
這個老師只能說~唉~

不過還是有可笑性,笑點當然不是那位老師,而是我們可愛的阿念,她竟然會唱歌耶,跌破我的眼鏡,幸好我的眼鏡先拿下來了說~

可能是遇到會唱的吧,好捧場,連開口都不想開口,我還問小新,阿念在唱歌嗎?

後來好像唱彩虹時,阿念和阿君跑來我和小新後面,阿君不用說一定是唱的很開心那位,至於~阿念也有唱- -+

我差點沒笑死在桌上,幸好桌子夠矮我趴不下去,到不是因為歌聲問題,就只是因為平時給人感覺不一樣而已,抱歉阿我笑點比較低。

照例跑去圖書館借書,我很認真的在找琦君的書,可是在怎麼認真都找不到,後來小白和阿念就突然出現在某個櫃子前,我愛死你們了!這一出現我就找到兩本琦君的書了-ˇ-
可是我要看的煙愁被借走了,我怒阿!

說實話琦君的散文比小說好看多了- -
阿念說沒借道什麼書好看,我把其中一本借她,他還說,既然我借她了,他就看。
突然覺得我很白痴,現在應該很少人喜歡看琦君的書吧,我比較異類。

中午陪阿君去教務處,赫然發現我們兩個比別人還早很多吃完飯,是因為今天的不好吃(想想這世界上還有多少人沒飯吃ˋˊ)白學公主人最近比較好,以前很兇,很沒耐心- -,最近真的......

要回教室時,看見遠方有阿念,然後打完招呼,阿君突然說要躲起來,然後我們正在尋覓地點時,看到人稱不怕人的貓,中餐老師說的很白目很驕傲的貓。可是沒時間玩它了,直到阿念發現我們之後才又動身前往玩貓。

那隻貓一開始很像在抓癢,一直在階梯與階梯之間摩贈,後來,牠真的在抓癢。
好可愛-ˇ-
阿君手很癢,摸了那隻貓之後很怕牠突然轉過來咬她,然後輕輕碰一下馬上抓住我的手,阿!!!

那隻貓吃過老鼠之後就覺得有點噁心,齁,我快瘋了啦!

跑去調酒教室洗手,阿念一個人在裡面

恩.....就這樣,懶的在打了,掰掰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