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今天的國防是代課教官,難怪今天比平時上的國防還有趣的多。

行進,來來回回走了很多次,原來並不是我和阿君一直當老鼠屎,而是楊梓詮才是老鼠屎大咖xD
好吧好吧 原諒你啦

調酒課是這學期第一次實習,老實說真不想跟xxx一起調,阿君也是,後來阿君調的時候我們在他那邊聊天,我調換到我們那邊聊。

人還是有私心的,我說。

因為看他一個人在那裡聽音樂,很想過去陪陪他,但是卻又怕有一些流言蜚語,因此而罷休(我沒有見色忘友ˋˊ)

可是看到他受傷了很想問他怎麼了
卻又因為同樣的原因,然後又罷休

可是,哈哈xD(自嗨,知道我在咍什麼的人就體諒我吧,不知道的就別問了-ˇ-)

你們好賤喔xD

然後下午跟king他們聊的蠻開心的
卻瞄見一個人不友善的表情
當下很想衝去打他一巴掌
對他說一些我自己覺得很毒的話
但是我沒有
因為畢竟她曾是我,還蠻在意的人。

然後
我怒自己
我忘了一件好重要的事






我忘了跟小白和阿念說再見了ˊˋ
那現在補講好了

小白阿念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