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閒跑去博客來晃晃看新書,是沒看到幾本喜歡的,卻看到我找很久一直唸說找到要買給King看的那本小說 :


它叫缚靈


是一本我在國三看過的恐怖小說,由小白提供。

很興奮就買下來了...
另尋其他想買的書時,看到一本也讓我很開心的小說惡靈地下道,書中提到的地下道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曾經走過的還是虛構的(因為我個人認為那裡地下道還頗多的- -),但至少裡面提到的一廣我以前常常去,熟悉的地點事物,難免讓人家很振奮唄~

可是竟然不能買-0-

所以放棄了,愛那本的程度可是更甚於缚靈耶!

接著又買了抽鬼和寫鬼,兩本書,我還頗喜歡明日的異色館小說- -
雖然我個人比較沒有看小說的習慣啦~ 但不代表我不看OK ?
不看我之前買那些是買好玩的?!

然後今天很期待去拿小說......


24hr
我竟然忘了要等二十四小時才會到貨,害我很期待耶!
預計今天晚上會到貨,晚上不出門是最基本的習慣,只好等到明天再去拿了(懶一點大概就是星期一了)


那就期待一下吧,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