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阿君想睡覺,肩膀借妳用:]

這女人真八三,硬是要把我錢包搶走不讓我買東西- -
什麼時候搶走的還讓我大吃一驚,都吃飽了吃飽了啦!
抱歉阿,無法叫妳小龜龜、小君君,是有原因的啦★妳就乖乖的讓我叫妳阿君吧☆

謝謝妳的梅子阿八三~


我們King太優秀了,老師還向別人下戰帖
齁,要先問問人家的意思阿。

今天不知道在爽什麼,就很阿!

這個阿念一天到晚手指在受傷,我們小白也被傳染了?
早日康復阿。

還測那什麼心理測驗
和king、阿君,選的一模一樣,幹麻學我- -+
還表決不知道什麼東西,不知道哪個孬種,腿殘,不站,害我們冒著毛毛雨在操場跑跑跑ˋˊ
雖然氣的不是被罰跑步,但這種人應該被拖出去殺千刀,就像鄭博升說的,先拖出來揍十下!!

怒氣很快就過了
別忘記女人的記憶力很強
過了,不代表忘了

玩,掃地那節到最高"瘋"
瘋到不能瘋了,拜託- -

樂的我都快翻倒了xD
妳們妳們什麼意思?!
抓我當擋箭牌,害我嚇的半死
不知道我心臟無力喔ˋˊ

放學跟紋君一起走到校車停車廠
結束今天最快樂的時段
明天是地獄?
我等死?

算了 明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