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課時超X的ˋˊ
怎麼都是一些我不怎麼喜歡、看的順眼的(而且是公認的那種,澄清!!!)
齁 害我背後涼涼
幸好有人換了位置
我們也躲到紋君那裡去
然後我真是小氣的不想借某人書
她還硬是從我這個主人手中搶去- -+
不是說看書名而已
你是眼睛脫窗還怎樣
30CM不到的距離看不清楚?
還敢搶去,不是第一次硬要從我手中搶我東西去看耶!!!
所以她叫我時我就裝做沒聽見- -
很小孩子氣吧
但是唯有.....
X!!!!!竟然不退縮的更大聲叫我,害我不得不恢復了
後來,我很怒
假裝是剛過去的位置剛剛有人坐過,屁股下面熱熱的不舒服又換一次位
然後某人很夠義氣的把書拿回來給我 : ]
(請不要問我那白目是誰,因為我沒那麼有膽- -+)

美術課完那什麼心理測驗
嚇死我的準!
第一題是不麼確定啦
因為結婚還真是很遠的事情齁~
還發現我跟某人的答案幾乎一樣
跟我選就對了!
你看看你看看
我選的怎麼結果都這麼好呢(拍謝啦,擋不住的好運[其實是因為我只喜歡白色和黑色XD])

今天忘了哪節課
佳香宣布明天要去出公差的名子
有小白、阿君、菀倫、小涼、KING...

我超期待有沒有我的說!
結果唸到菀倫就停了
麻吉們都出公差去了
我們這群剩我和小新、阿念

我怒阿
想悶死我是不是?
我也想跟去當幾節課的會計耶(最主要是不想上軍訓)

悲哀的事很快就過去了
同樣是掃地那時我們超嗨的

一群人擠在林哲裕的座位附近玩
我和毅修還很白痴的在那裡90度鞠躬
都你害我的

忘了說
謝謝你害人的毅修(齁齁)
竟然幫我拿掃把耶
其實我不太想掃
不過你都拿了我當然意思掃一下囉
還是感謝你啦~
(是因為我每次都搶不到好的掃把,所以都賴在旁邊不工作嗎?)

玩著玩著玩到上課
呵呵
我才意外發現
原來因為我們擠在那
林哲裕沒辦法回來自己的位置坐
拍謝啦!!!!!


某節英文,是怎樣?
大家約好一起廁所逛街?
大家都出來上廁所
我和阿君跑去一樓,
上樓時阿念叫住紋君
紋君又拉我跑過去
接著自己又做了很白痴的事情


把小新的門抵柱


害我不知所措
阿念說我們不要捲入這場風波

好主意
我們站在旁邊看

小新出來了
因為紋君抵不過小新
門開一半時跑掉了

本來想追過去
阿念就說我們慢慢走回去
然後就慢慢走回去
還遇見也是到一樓去的筱茜他們
然後就平安的抵達教室

一天就這麼的又過了
明天會很無聊還是嗨翻咧

阮a阿君阿~我a某聊洗啦!!!
KIGN~我會無聊死
小白~我會無聊死


我會無聊死ㄚ!!!!!!!!!!!!!!!!!!!
(但希望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