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怒死我了 並不是因為那件事

其實我根本毫髮無傷
可是
..................................(消音)


今天心情不怎麼好
幸好下午有開心

晏汝說下午我很安靜很奇怪
有嗎
原來我今天很安靜喔- -+


歷史課大家很嗨
歷史老師越來越可愛了-ˇ-
腦子在想什麼阿
這麼快就拉攏我們班了
我喜歡你啦!
有史以來第一個超愛的歷史老師
腦子都在想些什麼

情書 1000元
哈哈 新興行業嗎?

還有那什麼水的
我一滴都不敢喝
不過蠻絕的
竟然一滴水有不同味道
好酷耶



櫻蘭也完結篇了
播三次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完結篇
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