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這麼期待體育課
我們要去東京耶
要去位在梧棲的東京


因為是體育課的項目撞球課
所以去那

沿路 看到火燒厝
然後校門口著名的~
看到一條路上某根支柱寫著

此路段曾發生死亡車禍~還什麼的
然後我看看佳怡


--結論:有種掉入陷阱的感覺--


廁所很乾淨的東京
我和紋君拍照拍的很開心

飲料不只小貴是很貴
一個杯子沒裝滿
要30元 阿念竟然花的下去還請我們喝
我的天阿


風很大 窗戶打開很舒服但是我的頭髮變的很隨性- -+
窗戶很難拉開 還要阿念幫忙開
窗戶很難關 也是同一個人幫我關
想想 我還蠻沒用的- -
所以我幫她扣袖子的釦子
因為我也要為她做點什麼才對


我還蠻變態的
竟然研究墳墓- -
很變態但我不敢盜墓請別擔心我研究的目的
謝謝。

生涯規劃
白老爹你想害我們睡死?
好愛睏那兩節

英文老師破天荒上了課
原來鐘點費沒有白領

國文老師也就是導仔
最後一節說了有半堂的題外話
我不排斥 而且覺得那節很輕鬆
因為東西已經收的差不多準備等放學

回家
想到明天要交身分證影本
最近長缺交或忘記交筆記
所以趕快跑到萊爾富影印
工讀生哥哥人很好
工讀生姊姊很大膽
直接蹲在地上算錢
不怕被我搶?

鄰長阿伯來我們家
我在吃水果
害我不知道要不要問他
你要不要吃?

好像是為了土地買賣的關係
第一次親眼看陳請書這玩意兒
其實沒什麼
那塊地應該是公有地
而且在我們那條巷子很重要的交通出路口
聽說買主要蓋房子
所以居民團結陳請不讓他買那塊地
我只能說 你悲哀

就這樣 然後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