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餐沒上幾個字,一直在對答案對答案對答案的,我自己是不怎麼排斥啦,手痠了點倒是。

天氣太冷心臟常常痛,明明就沒有心臟病阿- -很痛捏,有時痛到想去死,想到化學老師說還有半年,阿!!!!!我還要痛半年?!

最近Happy了點,因為最近跟我的King、Queen、小鱉鱉、小白...相處特別好,也能說我們一次架都沒吵過,感情還是很好-ˇ-雖然國中常常跟我們家龜龜鬧小彆扭,但我還是很愛她^^

歷史老師真可愛♥
腦子充滿~的想法,分明看準學生吃哪套xD
但是他該不會不吃飯都在想這些吧,齁齁齁,好色好色喔-///-
不知道誰叫他跟美術老師結拜,厚!人家美術老師單純的很cute耶!

食物學突然聽到要考調酒丙級題庫,什麼阿,我忘記有這一回事了ˊˋ還要登記分數,齁...
幸好我有資質-ˇ-
82分耶,齁齁,拍謝啦!人家都沒看書耶(好欠扁)

國文,訂正。
聽說第二題會抄到死,幸好我都錯那種題目很短的-ˇ-
齁齁,這是天生的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