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二八放了一天假,趁這時在出去溜達一下子,呵呵,真快樂說~

但是上次出了遠門(ㄧ中),這次的活動範圍只能在大雅,也就是我的居住地。
也好,熟的地方才不會迷路。
ㄧ點半出門,約的時間是兩點,所以先去藥局買東西,買完再去魔法屋,然後再到約好碰面的地方,也很剛好我剛到,小新她們就來了。

聽小林眼鏡的人一直介紹隱形眼鏡,我都快睡死了,因為不是我要配的,所以很想睡,只好小新面面相覷。

然後跑去寵物店看小狗,整間店都是狗味。狗狗都是小隻的,所以都很可愛。店裡還有老鼠,也很可愛,只是就像小新說的,大家都懷孕了。

後來跑去屈臣氏,然後再到大雅公園,真的很無聊- -
然後就回家了,也差不多等於我今天過完了,所以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bo7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